4/13/09

weekend night

星期五晚上,白雪打来跟我谈天,然后她说keyboardist也在。这让我突然想去她家过夜。
我的死性格,三心两意,去,不去。真想用一朵玫瑰花来帮我做决定。豁出去啦。不想犹豫那么久。跟老妈讲一声。就咋咋林撇了。
去到白雪家,走路特别小心,因为她随时会放滩水在门口迎接我。
这个晚上她是我和keyboardist的传讯者。keyboardist讲话有点娘。然后跟心动谈到很迟。臭心动竟然说我好笑,带sunblock下海。NS!!!hahaha其实真的机鬼死好笑以下。心动说keyboardist有女朋友。==|||sienzz...
这个晚上是几点入眠我也不清楚。第二天我睡到一点多。爽到...!!!好久没睡到自然醒了。
然后这天我是她和C的传讯者。
真是礼尚往来,君子也。然后天真的三个人去了mv sushi king.吃了80多块。真是败家。

本来说还要去白雪家过夜的,想想有点不孝。还是留在家吧。

4 comments:

~~白雪~~ said...

sei ye!原来是keybodist online才过来!!有异性没人性!还以为讲好死过来陪我!鄙视你~哈哈哈

HApPY AngEL said...

hahahahahaha...
i tot u know my purpose...
ok la.. next time u din go back pd i come again.. sincerely.. not come for keyboardist..
but i will remember to bring my own laptop..
hahaha

龙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龙猫 said...

got 2nd ppl call u as 'sei ye'...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