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09

长大后的我们,在追求什么?

最近要去申请信用卡了,因为要买电脑。真的很怕自己会刷爆卡。长大后在追求什么?

以前的穿着一定是tshirt牛仔裤,加包鞋。
一定素颜,只有防晒和moist,保养品是bodyshop, elento, skinfood, watson guidience。
包包是Converse, polo, momoe, 里面装的是电话钱包锁匙...水瓶!!
坐的是可以挤六个人的atos,或者是有块黑黑的4775。
去的是midvalley 和康乐pasarmalam.唱k用的是学生证。
有的是体力,青春,时间。最能牺牲掉的是睡眠。最能做的就是熬夜,大笑,狂废。
在意的是友情,功课,还有是否爽,
当然少不了爱情。




现在不一样了。
包包是单肩手提淑女型的,里面会有发油,滋润霜,lotion,钱包里会有信用卡。
买百多块的衣服,只要喜欢,不会犹豫太久,不会要了我的命。
会去pavillion, klcc。
几乎大家都有自己的车,没车的,也很舍得搭的士。
花自己赚来的钱。
穿上了以前令我喊救命的高跟鞋,或者是美美的凉鞋。即使是tshirt牛仔裤,也不会是中间有个公仔的tshirt。
去jogoya不能用学生证,但是不太需要时间考虑。
很久很久没去康乐夜市,没有在坐4775,因为克里斯驾7651,我有我的8970,atos的主人远在台湾。
现在很爱名牌,会设目标,几时几时要有能力做什么。620之前我要买个titus手表,可能明年我要买个正牌burberrys包包,户口至少要有5000块。最多三年,我要有自己的studio apartment。
现在很缺乏时间,体力,浪费青春似乎已经不再是我的专利,熬夜不再是我能力所及之事。大笑,是小女生的可爱,是我的不得体。
朋友不常聚。那天走在热浪岛的沙滩,我问自己,眼前的这班朋友,以后会怎样。明年,后年,我们还有时间给对方吗?我们还会一起去旅行吗?
所以啦啦,可能你不是十分在乎大家一起的机会,不然,你应该多点跟我们一起,旅行也好喝茶也好。男朋友,可能会是你的老公,下辈子他会和你在一起。可是朋友不会。



你会认认真真去想自己要的是什么,要怎样去达成什么目标,要怎样让生活更精彩,要怎样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毕竟我们不再年轻,没有太多时间可以蹉跎,没有太多时间让我们从新开始。要让自己更有女人味。告诉自己不能邋邋遢遢,随随便便。

不知不觉地,自己已经在另一个阶段,已经开始了新的观点,新的心态。
回头看以前的一切,真的是,欣然一笑,享受着回忆。


最后我要说,耶稣我爱你。

9 comments:

-WHY- said...

名牌,我暂时都没想过要买...
我要的是,那种便宜又能穿出自我的时尚就好了~
我自己=品牌~
哇哈哈哈~够自信吧~

-WHY- said...

还有哦,我发现你每次写东西都不分段的...
分段比较容易看啦...
不然很乱的说~

xiao v = satan said...

我看中一个gucci包。。。chloe的也不错。。。

HApPY AngEL said...

好好好:)
现在就去分。

xiao v...存钱吧。

~~白雪~~ said...

我看中一个lv包很久了~可是不敢败!哈哈哈~ 是咯,世姐每次都不分段!学下我~哈哈哈~

HApPY AngEL said...

好好好...
xiao v.. gucci 的多少百万,白雪你的lv...LV!~!!!!有多少百万...??
姐妹们,努力存钱,为咱们的包包!!

~~白雪~~ said...

5k 而已啦~不是很多~但是我没有~哈哈哈

~~白雪~~ said...

5k 而已啦~不是很多~但是我没有~哈哈哈

龙猫 said...

我也是。。。
因为人家的儿子买了很‘巴毕’的苹果电话
所以下次到我买很巴毕的LV
不然心理不平衡涅~
一起向名牌包看齐
哇哈哈~
不过不要太败家啦
有钱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