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9

血拼女王的回复




抄自:花痴世姐的部落:weekend night
星期五晚上,白雪打来跟我谈天,然后她说keyboardist也在。这让我突然想去她家过夜。(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还以为你那么好过来陪我!原来是为了人家儿子~哈哈哈)我的死性格,三心两意,去,不去。(最后还不是来了!)真想用一朵玫瑰花来帮我做决定。(玫瑰!我还丢铜板呢!哈哈)豁出去啦。不想犹豫那么久。跟老妈讲一声。就咋咋林撇了。去到白雪家,走路特别小心,因为她随时会放滩水在门口迎接我。(我虽是白雪,但我不能呼风唤雨,怎么留一滩雨水险你一窝~所以妈妈说,走路要带眼睛~ )这个晚上她是我和keyboardist的传讯者。(我成了messenger) keyboardist讲话有点娘。然后跟心动谈到很迟。臭心动竟然说我好笑,带sunblock下海。NS!!!hahaha其实真的机鬼死好笑以下。(他是说,两年来,他第一次看人家带sunblock下海,是很鬼死好笑!)心动说keyboardist有女朋友。==sienzz...这个晚上是几点入眠我也不清楚。(接近三点吧~)第二天我睡到一点多。爽到...!!!好久没睡到自然醒了。然后这天我是她和C的传讯者。真是礼尚往来,君子也。(我是没空嘛~你再玩着,就顺便咯)然后天真的三个人去了mv sushi king.吃了80多块。真是败家。本来说还要去白雪家过夜的,想想有点不孝。还是留在家吧。(还好你没过来,因为那晚,我捡了xiao v回家~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