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9

以恩抱怨,试问有谁能够?不以怨报恩已经很好了。
人总是不去记住别人曾经的帮助,甚至一个转头,就把你抛在后面。
自己能做的,就是要自己不去伤心。
被抛在后面的感觉你知道吗?失望有多少你又知道吗?
真心地对待换来这些,真的很生气,很想哭。气为什么人可以这样。而这些人曾经是自己最要好最重视的人。
我也很想我行我素,当下很想跑过去问你到底怎么了。但是我知道这么一做,换来的会是气氛尴尬,不愉快并且当坏人,我没那么笨。
脱节的关系,有刺的感情,很难修补回去。
或许你会怪我无理取闹,那就当作是吧。不要怪我冷淡远离的态度。一开始时你不让我进入你的话题。这件事至少让我看得一清二楚,什么人值得我的真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