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09

还是一样

热浪到回来后我都尽量不去晒太阳。走在太阳底下总是把手藏在后面。可是,我的手还是一样黑,一点点点点点都没有白到。还是黑到像柴一样。我记得以前睡公主是靠不晒太阳白回来的。
白雪,公主,有没有什么产品介绍啊?

很久以前做过一份无聊问卷,有个问题是问,头发的长度。那时我填,胸前长一点。我想今天再填的话,还是一样的答案吧。怎么长不了啊。头发死了是不是?

好像什么都没改变。只是时间过了很久,年龄改变了。其他,好像没什么变。还是我们都变了,只是没发现?不知道。

改变,是为了更好。

6 comments:

~~白雪~~ said...

我要很拽的说 “天生的~~~~~~~~~~~”
哈哈哈~不是不晒就可以了。。。常常准备个长袖衣吧~ 出外就穿上,尤其你们开车~车上放件。。。遮手臂就好~
把手躲在后面太阳就晒不到吗?太阳不会从后面晒阿?!聪明到你啊。。。躲在后面!!哈哈~

-WHY- said...

我现在不是躲在office,就是家里...
有出去的时间都在晚上,晚上的紫外线会不会强我就不知道...
总之太阳只是少少晒一次,虽然不是很白,但是不黑就对了...
少少太阳准没错...
可是最近太阳实在太强了...

HApPY AngEL said...

白雪你不好那么串哈...!!手放在后面应该可以遮一点点吧?
我刚才去银行时仍然把手放在后面避太阳,走起路来真的很不淑女。然后一个白白的鬼婆在我面前经过,她完全没有多太阳的意思,真的很白。

HApPY AngEL said...

我也是在office和家里,晚上才出去,只是打包才晒晒太阳,还是把手藏在后面。唉,还是一样像碳涅。真是...无言

龙猫 said...

干嘛学我讲无言?
手放在后面是没什么效用啦
紫外线四周都有
要防晒加美白啦。。。
还有补充维他命c。。。

HApPY AngEL said...

eat orange can become white o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