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9

啦啦教我吃豆腐

今天跟啦啦谈了一大堆。告诉她一些keyboardist的事情。免得她跟不上我们的话题,我不会要讲不讲的,哈哈。keyboardist的语气还蛮friendly。啦啦说,ask him teach u keyboard, then eat ppl's to fu la..
看,我的好姐妹的宝贵意见,多么贴切。hahahaha...
慢慢来吧,我不急。而且不懂他是不是gay的...如果是就要介绍给别人了... ':(

我还叫啦啦这个星期天来一起过复活节。啦啦,我很少叫朋友来教会的咧。克里斯是第一个。哈哈哈哈。如果有机会跟keyboardist熟,也叫他来。hahaha。

38完毕。

好,就放你的蓝色。

4 comments:

龙猫 said...

你好象有一点误会了hor...
我是说你请他教你弹keyboard
然后你的目的其实是要吃人家豆腐。。。哈哈
你在部落格光明正大的写出来
你不怕‘人家’看到哦?
如果他的性向不符合的话,
买介绍去给你的前夫啦,
只是看谁包谁咯。。哇哈哈

HApPY Ang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龙猫 said...

酱你的长草计划有泡汤了哦?
说真的,我到现在也不确定你前夫是哪一款。
你去求证一下咯。

HApPY AngEL said...

xiu jie...怎么求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