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9

热浪草

新草叫做keyboardist.
当他唱彩虹的时候,哇哇哇,有型到...!!!
我在msn add 了他,可是他还没accept, 有可能我们没在同一个时间上线。

幸好我在不久前放下了他,我原本以为自己并没有放下他,只是我在压抑自己不去爱他,结果这次的旅行印证了我真的不爱他了。因为我没有再感到烦死人的空虚和心痛。

看到小鹿和斑比,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以前总是傻傻的等着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放下,真好。
抱着,真苦。

这几天,多得keyboardist.

2 comments:

龙猫 said...

谁是小鹿和班比?

HApPY AngEL said...

白雪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