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11

人要自我提升

才不会落后。

女人要自我提升,
才不会变成黄脸婆。

男人要自我提升,
才不会永远排后面。

亲近神可以提升自己,
敬畏神会使你更有智慧。
Proverb 1:1
the fear of the lord is the beginning of knowledge, but fools despise wisdom and discipline.

这是我最记得,也是最喜欢的经节。
这是King Soloman在箴言里给与年轻人的第一个劝告。

年轻人,如果你要有智慧,你要学会敬畏神。
fear God.
你有没有把神放在眼里?

智慧会使我更美丽。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