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11

一个人

不一定是代表寂寞。

只是我希望你和我一起。

其实你是谁,我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这个你,是你。

今天早上的祷告,很贴近。

我跟上帝说,
“上帝,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
跟你讲话,我不需要很美的字句。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不在乎。
我坦白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赶快和你给我的那个未知名的他在一起。


我知道,你的答案。
就是等待。
我知道,在“等待”这份功课,
我不曾及格过。”


上帝说

现在的那个未知名的你,不是最好的。
现在的我,也不是最好的。
那么我们就等,等到那一天,我们都为对方,为上帝,让自己成为最好的那一个,
我们就在一起,在基督里。

上帝一道一道的为我解答。
谢谢你阿爸父。

我爱你,上帝。
我爱你,你。
我爱你,玮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