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11

整理我的过去

我很多东西做,
可是我很得空。
因为我的电脑慢,
我要快快做完我多多的工作也不能。
可悲,
事与愿违,天不从人愿,电脑不到我操纵。
这是人生呐!!

最近我的记性真的很差,
我忘了那些年,我做过什么。
我忘了我认识了你们多久。
我忘了一大堆。

03 - 隆中毕业
07 - 告别美丽的大专三年(感伤又来了)
游荡大半年,然后在薪水高福利好的地方当junior, 天天看senior脸色。
08 - 这一年,他走了。我去到比较高级的solaris mont kiara, 赚到都不够我乱花。
09 - 为了去纽西兰,告别了高档的工作。
10 - 纽西兰回来,无所事事了几个月,去了一间更高级,薪水很高的公司做牛做马。这里我学会happy hour and 喝多一杯酒。
11 - 在家,做自己。写部落格。

跟捂食饭认识13年,明年我们一起去纽西兰闯荡1年。
跟白雪,克里斯,啦啦 认识8年。他们清楚我的花疵史。
跟大少爷认识5 年。他.......

藤井树的书看了6年一共12本,
几米的书买了7-8本,一本都还没看完,好几本不见了。
很贵的咧,死人头。

跟他认识10年,他不在了三年。

我以为“十年了”,是很虚无的话,可是却是我实在的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