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1

一个男人。

要有自信,像Ps Kevin.
要有风度,像有时候的克里斯。
要爱看书,爱写字。
要爱生活,会看见生活里的美丽。
要思考,有思想。像大少爷。可是不要像他那么骄傲。
要知道自己不够好,不断改进,不断改掉。像咸鱼组长。
要懂得忍耐,要可以包容。要宽容,要大方。像三叔叔。9
要微笑,有礼貌。就像我。
要追求真正爱的那一个,千万不要像我facebook 那个 Aarance Ong, 这个人真的让我觉得很恶心。
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个怎样的女人。就像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个怎样的老公。
要为自己的事业付出,
要为自己的将来打拼,
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就像.... 
不知道。
要努力的让自己比自己的女人出色,要努力帮助妻子实现她的梦想。像AngBDing的黄天赞。
要勇敢,要有承担。像我老爸
要坚持,不要放弃,要相信。
我的,男朋友将来的老公,要信耶稣,要像耶稣,要爱耶稣。
要知道我的梦想,要支持我的梦想,要陪我实现梦想。
要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