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1

天使的字

今天的第二篇。

去年12月28号,我给自己写下了祝福的祷告。我说它是来自天使的话。

玮滢,

我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爱主更多。过得完全不一样。不好的全都抛开。
我要谢谢你,过去所做的每件事。就算没人谢谢你,那就让我谢谢你吧。谢谢你为每个人的付出。
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这一年里,我没让你过得很好。
我要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你有上帝,你有你里面的喜乐天使。

请不要忘了,
常常感谢你自己,
不开心事要对自己说声对不起,
要对自己说 我爱你。

请你记得,
上帝叫你喜乐天使。

天使 笔

-------------------------

我常常说,人要自我审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