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7

给阿四的祝福

身为朋友的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来令你开心点。只能在电话的另一端听着你哭诉。我常告诉你,爱情不是你的全部,虽然它是很重要。
我不懂你的脑跟我的脑有什么不一样,我只能祷告你的脑赶快进化或退化得跟我差不多一样。
一个人决定和你分手就意表着他不再爱你了,
什么要专著事业啦,用心去闯啦,等我事业有成再回来爱你啦。这一切都是凛话。我们隆中华出来的,要醒一点,不要被爱情伤了自己一次又一次。
最好的那个还没到。把眼光放远一点。下一个来的时候,把自己的脚步放慢一点,不要急着谈恋爱。真爱是需要你的耐心去等候的。
把你的心转到一个不朽坏,永不变的事情上。
生命无常,快乐至上。
你一定会说我爱的程度没有你的深,那么我告诉你,你没有必要找一个理由来让自己不在三天内好过来。
赶快让自己活得比我更好,更精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旁观者通常比较理智的
不过我想悲伤不是用三天就可以忘记的
只用三天 大概是因为抑制自己不去想吧
泪干了以后 再回首 一切仿佛只是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