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7

不要跟别人讲哦

我没有把这个秘密花园告诉很多人,因为我怕一天有个人来问我,玮滢,你做么??做么酱不开心?
如果你真的跑来问我,那我只会告诉你,我写爽的啦。
所以不要白费心机。
其实只要在这里读到你们的留言,那已经可以令我得到很大的鼓励了。
我不敢让太多人知道我是如此的悲伤,那么没用。
圣经说我们要有敬虔的外表和敬虔的内心。要全然的敬虔,不可伪装。
我可以由内到外都敬虔对神对人,但我不能完完全全喜乐。
我生气难过时,我不敢跟别人说,我只敢来到这里,发泄在这虚无缥缈的网络里。
看见我的忧伤的,只有我最信任的你们,和那些我也不认识的他们。
只有这两种人不会笑我,不会伤害我,不会出卖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一句"写爽的啦 不要白费心机"
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