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7

醒在初春2

有人问过我要睡到什么时候,我说当我梦见明道时。
他说我不会梦见明道的,因为他不爱我。
我说,那么我就睡到他爱上我,我梦见他为止咯。

但是我还没来得及梦见明道,我已经惊醒了。
因为在这冬眠中,我连你也没梦见。
我担心即使我睡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你仍然不愿出现在我的梦中。
我知道以后的旅途,只剩下我自己背着行囊,到处去流浪。
希望有一天,我会流浪到你的梦里去。
世界并没有因为我睡了好长的一段时间而改变了节奏。
醒在初春,现在并非初春,只不过我喜欢这句话,
醒在初春,春天的开始,是一切变换更新的时候。
睡醒是一天的开始,一天的开始,是梦的结束。

1 comment:

司徒米雪 said...

原来你喜欢明道啊?还有一个叫吴尊的,他的样子看来应该也很不错!(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们是谁,这些名字全都是我的同事们告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