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7

715

给:天生丽质,貌美如画,,身材惊人,惊天地,哭鬼神的 绝顶大美女 ~~
玮玮 :-)
礼物虽然迟到了,可是还是有诚意的啦!
Happy 20"" Birthday ............
我是超级宇宙美丽女孩!!
君 LovE.. 2005.
715都是美女,
YA! 当然你是美女之首, 使大家公认的,
祝 减肥大成功,
但最重 要是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我是美女中的美女, 不过你是宇宙 最有魅力的美女,
祝你一年比一年美~~~
莹 05
什么都不用讲 lah ... 最美的那个就是你了 lah ...
祝你~美丽大过天
betty 减肥 oh ... hehe..... 2005
-----...-----...-----...-----...-----...-----...-----...-----...-----...-----...-----...
Ah Beng 说,这是一张谎言满天飞的卡片。
哈哈哈。

我说,你总是不愿意承认并接受这是事实。
哇哈哈。

2 comments:

晨晚 said...

哇~那我也死都要晋身美女行列了~哈哈!

司徒米雪 said...

看来你的朋友可真多呢!不错!不错!
谢谢,谢谢你的留言,看到了你的留言我真的好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