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9

祝每个人都找到生命的真爱

因为很多的过去,人不再相信真爱。牧师常常告诉我们不要因为曾经的伤害而不再勇往直前。这两天我都在向上帝抱怨,为什么神好像不再爱我了。神真的很实在。他透过我的死党,让我知道,他给我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

爱从哪里来?爱从神而来。一份在神的保护里面,应许底下成长的爱情,是健康的,是被祝福的。

我知道每件事的发生,所受的伤,所流的泪,都不是徒然的。而是上帝要我们学习,要我们成长。可是如果我们一天还没修完这个学分,我们还是要继续上课,继续跌倒。只有修完了,我们才能走向下一个旅程碑。
我是幸福的,我是幸运的,因为我有上帝可以靠,我有上帝可以相信。我相信上帝已经为我预备最好的那一个,他会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没有一个爱自己孩子的父亲,不把最好的给自己的孩子。没有一个爱自己孩子的父亲,要他的孩子走白走的路。
神的时间表永远是最准的。神从不误事,也不误时。因为他是神。我常常问上帝,难道现在不是时候吗?很多时候我不想等。我想自己做时间表的策划人。但是到最后,跌得遍体鳞伤的始终是自己。
不要怨上帝为什么让我跌了,又跌,哭了,又哭。当初是我自己把主权抢了过来,要怨,怨自己吧。
万事万物都在变,只有他不改变,他的祝福不变,他的牵引不变,他的信实不变,他的慈爱不变。
信则有,不信则无。信就能拥有这份从上帝而来的祝福,不信就要靠自己去撞去闯le。
there is a lie into believe.
so that i Trust, in God.

1 comment:

天真岁月人增寿 said...

要记得曾经爱过的,学会的;要更加有勇气的继续去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