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9

其实我很忙

在家里我要
收拾房间,抹厨房,看看戏,弹弹琴,陪陪爸妈,还有抱抱叶恩惠。
在教会我要
弄布告栏,storeroom里的圣诞树还没包起来。
家庭营的
报名表格,传单,手册,名牌,t shirt。
在公司我要
画 monica 的 3d, email plan 给 amin toh, 改studio apartment 的 layout.
还有我要去找婷婷和慧丽,可能还要找丽芬。
好忙啊。
可是我却可以在这里 update blog..
真羡慕啦啦可以当摇脚天后,到今时今日。

2 comments:

龙猫 said...

羡慕一下就好了。。。
也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啦
钱就快花光了
除非有人养
不然就得吃你咯!

HApPY AngEL said...

我有很多草
im grass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