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9

男朋友的重要性

每次到了需要有人帮我做一些事情时,我就很鬼死够力想要有个男朋友。比情人节的时候更想。基本上我情人节的时候并没有这种感觉。
就像今天,我没带钱来上班,我想如果我有个男朋友,那我就不必担心了。我总不能叫小v从甲洞过来找我吃午餐。也没有理由叫克里斯从cheras过来请我吃McDonalds。
又像多几个礼拜,我们要凌晨五点多去机场,我真的想不到任何理由,叫任何一个朋友,半夜不睡觉,来我家在我去机场。
男朋友,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感觉到了吗..?
快点出现吧。

7 comments:

~~白雪~~ said...

我们去机场那天是半夜啊?哇!!!谁载我? 那岂不是要拉拉临拉一个来了~哈哈哈~
这个问题迟点要出来讨论一下~

Anonymous said...

大家晚上集合在白雪家咯,然后一起出门
拉拉临拉一个啊,白雪,其实拉得到的,嘿嘿!
steph啊,我刚刚才看到blog,所以说,就算早看到,也会跟你说。。。暂时吃自己吧,因为我的午餐也吃不下。。。

HApPY AngEL said...

问题是谁在我们去..?
克里斯的车载不到我们了。
你来和我一起吃,看到美丽的东西心情会变好。
姐妹们,开心点

~~白雪~~ said...

谁愿意七早八早牺牲睡眠载我们?

Anonymous said...

taxi...

龙猫 said...

yaya...i also 1 2 said taxi
got money can talk...
wahaha...

miss grass would like 2 hv a bf
i would like 2 hv my own house...
hehe

HApPY AngEL said...

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