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9

今年情人节

和堕友庆祝单身情人节。很不错的一天。 在那个地方,还好,没有很重的烟味。 阿妈,她老公,迪龙阿伯,小萍阿姨,裤子,大姐.. 没有一个人相信我去庆祝情人节。你们是不会欣赏上帝的创造物是不...?太过分了。 阿妈叫我不要喝酒。erm..喝一点啦。我明明喝不多,为什么脸会那么红。丑到... 那天的the curve... jam like hell!!!
所以我就随便把车停在一旁了。幸好没有迟克同学他们很多。原来我们都是一班慢热的腼先生和腼小姐。我们只喜欢拍照。
小V一定到现在都不愿意承认她倒了。随便啦。反正最后我们就7个人三辆车一起去到那个蛮高级的公寓区,克里斯加她的车,我们跟在后面,过后才一起回shopping queen的家。(大家来说说,小v是否醉了?) 最后想说, 今年情人节,我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x10000

比你更清楚我在干嘛,强奸你都可以,嘿嘿!
本来都可以开车回家的,所以下次不用担心啦
可能这个星期六再跟朋友去玩,噢,疯

对了,什么举动让你觉得我醉了?脱人家外套???哇咔咔咔咔咔!
你们也是帮凶咧~

HApPY AngEL said...

费事跟你讲酱多。

你应该交叉洛特吧...?

~~白雪~~ said...

你们让我啼笑皆非!

Anonymous said...

叉洛特。。噗。。没法调好你的发音,
况且是念法文的,更难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