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7

我有时是个很没用的笨蛋

喜乐天使这个称呼从高一那年跟我跟到现在。
16岁到22岁。
喜乐天使的文字里看不到喜乐的笔画,
喜乐天使总是写不出喜乐的文章,
但是我的生活是开心的。
开心的事我没有写下来的冲动。
方燕说,你连写报告都可以写得那么感伤。
我很少告诉朋友们我的伤心事。
雪芬常抱怨这一点。
但是朋友,真得很对不起啊,我练习了好多年,但是仍然失败。
因为讲不出,所以写得下。
跟你讲,我不是悲悲哀哀的,
只是我的字句悲悲哀哀罢了,
只是我喜欢写令人感伤的东西,
只是我想令你同情我,
只是我有时候想当个EGR。
不想假装坚强,
很想有人保护我,疼惜我。
不要自以为是地认为我可以抵挡一切困难。
不要自以为是地认为我能做好一切事情。
有时我也是个EGR,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