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

一切从新再来

又是那句,人的一生中到底有几次从来?
人生总是充满感慨。
人们常说如果,许许多多如果的事都是个令人感到遗憾的梦。
其实我并没有想象中豁达,
一部分连自己都不了解的自己现在才有了一点点地认识。
对于豁达,我只说过:
今天要豁出去,我们通宵谈天到六点,哈哈哈哈哈。。。类似这些堕落的事情。
但从未做过如此荒谬的事。因为我不敢,使我们大家都不敢。我们怕功课做不完。
如果我做人可以疯癫一些,勇敢一些,豁达一些,变态点,白痴一点,没脑一点,不正经一点,堕落一点,就好了。
如果我是个敢死队成员,多好。
我做不到这些如果的事,所以我很遗憾。
哪天我做到了这些如果的事,我一定很开心。
哈哈哈,啦啦啦,HAHOHEHIHU…
我不是个很尽责的人,IDDL的精神,我不敢在公司发挥,因为我怕被炒鱿鱼;
我没有听道行道,我不敢见人就讲福音,因为我怕人家讲我神经病。
我不再疯狂的笑,毫无仪态的笑,因为我身边没有了IDDL和6A3。
我知道,你要说我还有耶稣,所以我应该保持狂笑的习惯,因为我应该继续喜乐。
但是不能,不是因为我不再喜乐,而是我没有狂笑的力量了。
我知道,主是我一切力量,喜乐的源头,但是这些日子,令我狂笑的人不在我身边了。
我试图对你说,对你辩护,向你否认我已经不再喜乐了。
我必须赢了这场辩论比赛,因为我不要承认我不再是那个爱笑的玮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