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7

忧郁的颜色

蓝色是忧郁。
文字是忧郁,
心情是蓝色的。
今天一张开眼睛就问自己,心情如何?
自答说,很好,因为我好像没有昨天那么低落了。
这几天的心情自己上色,
没有人进来参与我的涂鸦游戏。
不断用力地涂上深深的蓝色,
没有欢乐的粉色蓝,
没有美丽的天空蓝,
只有放不下的忧郁蓝。
不想在蓝色的调色盘里掺入白色。
所以这几天的忧郁是我自找的。
活该你心情不好。
所以朋友,不用担心,我明天就会好起来了。
昨天我看着几米的小蝴蝶小披风睡着了,
梦里我看见自己被几米画在他那个好无聊的书架里。
我很清楚是自己不愿意出来,
其实我也不想困在里面,
只是我控制不了,
谁来救我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