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13

可是要给一个不赞

朋友说,凡是要沟通。
我说沟通需要的是坦白。
朋友说那有什么问题。
我说面子是我们的问题。它使我们无法坦白。

如果你对我无法坦白,
那我希望你不要跟我讲酱多话。

我跟朋友说,
这样的conversation很浪费我。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知道你在隐藏什么,我知道你原本要讲的是什么,我知道你希望我讲些什么,我知道你在谎话连篇。
可是我却要装不知道。

浪费我的耳力,浪费你的嘴力。
何必呢。
我就是不要配合你,我就是不要让你的假装得逞。
我就是死爱面子。
你常常以为你赢过我。可是你知道吗,豪哥对我说过:“反正装傻就是你的强项!!”
我只是假装输给你。
你在说谎的同时,我也在说谎。
浪费我的装傻天分,因为你不懂我的看穿。
也浪费你的演戏天分,因为我看见你的幕后制作。

我要讲多少次呢?
Oh, 这次我有新的line: NO SINCERE, NO BOTHER

Ei... 不如你去找个不那么了解你的人说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