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13

一个跟文字搏斗的下午

接触文字过后都会心情低落,心情低落就会接触文字。

每次都会想要写些什么。

然后每次都不懂要写什么。

然后每次都写以上这一席废话。

朋友问我为什么常来这里。我说这里环境好。
我要在这里等待奇迹。这里和奇迹很接近。

朋友说,两个人相处需要沟通。
我告诉你,一个遮三掩四的沟通没有必要。
一个人隐藏自己很多时候是面子问题。至少我是。

我不会告诉你我想念你
我不会问你为什么你不会我信息
我不会让你知道见到你我多开心
bla
bla
bla

因为我不要处于下风。

我们一向都认为爱不应该这样。
至少不应该计较,不能为了面子而不牺牲。

因为我们现在还没爱。
所以没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