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

我差一点死在fox glacier

灰灰的冬天,下着毛毛雨。我们依然往冰川闯去。
上了半天地理课,领队跟我们解释冰川一路上的石头种类,解释着冰川的形成。
冰川一年比一年减短。

以前无法想像踏足冰地上,而眼前脚下,是一座冰山。
震撼的心情。

领队是个帅哥,我们猜他是德国人,而且是22岁。整个旅程下来遇到的斯文型帅哥都是德国人,年龄不超过24, 我和许慧雯是老女人。
队里有个年长的博士,博士只是我和慧雯给他的称号。
回途走在我的后面是那个身材超棒的澳洲人妻。

我不小心一个失足,差点跌到,在这的石头阶梯,旁边是一颗颗坚硬大块的石头。我不敢想象,如果那时我跌了下去会怎样。头破血流是免不了吧???
人妻吓了一跳,她马上问我,are you okay? 我说 It'sokay, thanks!

除了心跌了一下,也被她的关心暖了一下。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可以被一个微笑,一个关怀,一个援手,而拉近。
世界可以很美好,地球可以很美丽,人类可以很相爱。
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fox glacier,  一个无法形容的体验。
其实整个Workingholiday,  都是一段无法形容的经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