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12

玩大了

无无聊聊地呆在十里香快两个星期,我的悠闲在别人眼里却是看不过眼。
鸡蛋终于忍不住,他说,不如你上北岛跟你朋友环岛先咯。

你懂吗?在纽西兰很恐怖的一件事,就是决定可以做得很快很快。可以因为一句因为看不过眼而随口说出的一句话。
我想了大概五秒吧。我竟然说,是咯hor....
鸡蛋应该被我的认真吓傻了眼。

拿起纸和笔,写下日期和地点。20来天环北岛。就这样买下了机票。
当我告诉在北岛的天赞时,他跟美婷说,大wok, 尼次玩大jor, 玮滢sot jor。

就这样,我的plan又改了。
说走就订机票收拾背包撇咯。

这是勇气?
其实只是管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