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9

使徒先知大会

上个星期的周末和假期我的时间紧得我快疯了。

星期五上班后就去教会,出席第一堂的使徒先知课程。


星期六八点就出门去上第二堂。上到三点,然后回到家四点多,冲个凉又去聚会。散会后和慧玲去吃东西,吃到一点吧?忘了。回到家两点。今天出门前看到个帅哥。是隔两间屋子的,我叫妈妈问爸爸那是谁?原来是别人家女儿的男朋友。心都冷了。


星期天,又是早上就出门聚会去。和家人吃了早餐就去载慧玲了。过后就上课到四点多吧。也是忘了。然后煮晚餐给家人吃,厉害吧?看得出爸妈很开心。然后就去和严牧师一家人还有新山的弟兄姐妹吃晚餐。过后大概九点多就散了。算算时间,这个时候去quattro又太早,回公司有半天吊。所以,就去找裤子喝茶,顺便等克里斯。和裤子谈了很多最近的心情。才发现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累了。很多人的脚步都慢了。这个大会来的真是时候,让我们从新充电。等克同学等到十一点。去到quattro已经快十二点吧?天啊,烟味快把我熏死,音乐快把我炸聋。然后我和克里斯溜去winter season,那里没有烟味,还可以看到街上的夜景。可是很冷。拍了几张照片就撇回autumn了。大概两点吧,我和克里斯就闪人了。回公司去做工啊。五点多就顶不顺在沙发睡觉了。


星期一七点多醒来,心血来潮打了通电话去纽西兰。和aunty YY谈了半小时,她说生日那天敬拜团没有一个人打给她,伤心死了啦。哈哈。然后八点从公司出,要去上最后一天的课。结果迟了一点,因为要到回去载慧玲。她应该欠我很多餐了,感谢主。上课上到大概四点吧。然后许美燕牧师为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预言。然后我和枫枫在赶着圣经学院的报名文件,还是要到最后一分钟。真是IDDL涅...最后写不出就放弃了。回家。回到家,忘了做了什么,大概八点我就进房间睡觉了。


一觉到天明,第二天九点多才起床。

报告完毕。写完了,很累涅。

2 comments:

龙猫 said...

字体太小了啦!难道要我们拿放大镜看哦?

龙猫 said...

又换背景?你每天都用不同的背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