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09

只是上瘾

之前看上了一个公仔。喜欢它的程度很深,很鬼死够力想拥有它。可是买不起。无时无刻想起它,甚至连祷告,也祈求上帝给我。好一段时间了。想起的时候,心会作痛,有时会空虚。有很多次,特地跑到店里看看它,有时只是特地路过。最近有人买了它,竟然没货了!!天啊!!!将抢手咩。当时很伤心,好象男朋友跟人跑了一样的伤心,很想哭,可是哭不出来。因为我很会压抑自己,我很会控制眼泪。我告诉了朋友,他们都叫我不要伤心,也不要放弃。把喜欢换去欣赏,就好了啦。好吧,我会加油!
我习惯了爱着可爱的公仔。习惯想起它,习惯去看看它在不在,习惯。只是习惯,只是上瘾。
我一直告诉自己,再想也没用,已经没货了。
这个瘾,戒不掉。

4 comments:

~~白雪~~ said...

什么公仔?说来听听~我帮你找看看~

HApPY AngEL said...

我不要跟人家撞公仔

~~白雪~~ said...

叫你阿妈缝一个给你咯

龙猫 said...

哈哈。。。
我同意白雪的说法
你还可以叫妈妈加其他的东西上去
不过话说回来,
那公仔到底长什么样子?
像一棵草吗?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