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8

我是三八

上个星期六觉得很爽,因为一车的帅哥来载我。
也算是一辆不错的车啦。。。
哈哈哈,暗爽。
死三八。
有时在想如果我跟他在那种地方遇到会怎样。
哈哈哈,
死三八。

4 comments:

~~白雪~~ said...

死三八~~ 那天我都想问得了。。。三大美男护驾感觉怎么样??哈哈!!!

HApPY AngEL said...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爽的,
还要是来到你家门口,
又是一辆不错的车,
克里斯的4775 out 了。。。

龙猫 said...

又长草了!我说白雪你还不‘咋咋林’使出你的割草机。不然那草越长越长久更难把根拔掉。到时候你得和一棵草出去浦了。。。哈哈

HApPY AngEL said...

哈哈哈,
昨天两个帅男陪我逛街吃东西,
更爽!!!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