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8

随笔感谢

服侍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很感谢神因为他拣选了我成为他的跟随者,并能够被他使用。也感谢神因为他为我预备一切最好的。最近真的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小羊不听话。我真的很不开心。后来审查自己,原来是我没有做好本分。我没有很用心真心的去牧养她。我一定要改。感谢神他告诉我,我的问题。

在这件事,我很伤心的时候,我很想放弃,我不想参与服侍,神问我,我是为了什么而服侍他。是因为我爱他。那么我不服侍,是因为我不爱他了吗。不是的。我因为人不听话而放弃服侍,真的很傻。

原来服侍了那么久,我已经忘记了我服侍的原因。我一直在做,我把我的心,我的期盼,放错了位置。我放在人的身上,所以当人做了与我的意愿相背的事情时我就不开心了。

当我转向神的时候,我得到了从神而来的安慰,我的神是真神,是爱我的神,是完完全全了解我的神,所以他能触动我内心最深处。他能完全安慰我,重新赐给我力量,让我继续走下去。

在服侍神当中得到的喜乐是无比的。当你能够邀请到人来教会,当你用神的话语帮助人重新得到喜乐盼望的时候,当你带领人归向神的时候,当你的羊成长并服侍神爱神更多的时候。。。。。。。。。。。你会很快乐很快乐。没有任何的快乐能比这个更大。因为我经历过。

所以弟兄姐妹,千万不要放弃神,不要离开神。抓紧神。好好爱他跟随他谨守他的道,把他放在你生命的首位。

福音白白的给了我们,而这福音需要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持守,因为天国是要靠努力进去的。

以后当我们与神面对面的时候,我们还要向他交代,我们在世的时候,到底为他做了些什么。

所以基督徒,警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