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7

终于

以前有个教高级中文的老师也叫钟瑜。
今天我要写,终于。finally...
终于啊,我又回来了。
上次难得在采颖家上了来,
留了片语。
昨天我写了一张生日卡,
开头很喜欢。
二八年华,
是生命正值璀璨绚丽的时刻,
当中很多人会穷全力去追求她认为一些像烟火般美丽,
却短暂的享受。
然后我就写不下去了。
大家有点吓倒关于我在看三毛的书。
三毛的文字真得很有感染力。
每次看了都不由自主地沉了下来。
或许不应该再看了。
藤井树的会比较好。
我不懂自己适合看什么书,
很多时候我们的知识已经够多了。
我们需要的是动力。
一种把知识活出来的动力。
我还在找着一本书,
一本能告诉我,教导我,如何写的一篇有感染力的文章的书。
我还在找着一本书,
一本能告诉我,教导我,如何能让你知道,我爱你的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