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07

白羊与双子 2

双子活了22年,许许多多只白羊出现在她的生命里。
第一只出现的白羊是妈妈,他很伟大。
第二只是我的老友不吃饭,她和我,有着很好的默契,我们认识了10年。她很爱恋爱。
第三只是我的知己采颖,她很了解我,很帮我,我们认识了9年。她很爱美。
第四只是我的老死色女雪,她和我很要好,很照我,我们认识了三年,是我在新纪元的好姐妹。他很会磨刀斩草。她不是白羊,但只差几天啦。
第五只是我的好友克里斯,他和我好到非笔墨能形容,我们认识三年,他很搞笑,时常让我们笑到毫无仪态可言,很帅,被误会是他女朋友,会觉得很光荣。
我的好友们,都是白羊。。
好巧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