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

假 假 的 感 情

我 知 道 你 是 一 个 很 强 , 好 胜 , 爱 出 风 头 的 人 。
我 的 身 边 有 很 多 很 多 这 样 的 人 。
这 些 人 都 是 我 的 好 朋 友 。
而 他 们 ,
绝 对 不 是 他 们 的 好 朋 友 。
只 有 这 样 的 我 ,
才 能 成 为 他 们 的 朋 友 ,
因 为 只 有 这 样 的 我 ,
才 能 衬 托 出 他 们 的 优 势 ,
只 有 这 样 的 我 ,
才 能 凸 显 出 他 们 特 别 。
你 们 不 累 吗 ?
我 在 一 旁 看 着 你 们 的 笑 脸 ,
我 觉 得 很 恶 心 。
你 们 的 心 到 底 在 想 什 么 ?
到 底 要 争 些 什 么 东 西 ?
你 们 在 想 什 么 其 实 我 都 懂 。
只 是 我 知 道 ,
我 不 能 揭 穿 你 们 的 面 具 。
只 有 在 你 们 眼 前 继 续 装 傻 ,
我 才 能 不 必 在 这 场 永 无 止 尽 的 勾 心 斗 角 的 战 争 中
参 入 一 脚 。





或 许 你 会 说 :" 八 婆 不 要 再 装 清 高 了 !!!"
那 么 请 你 不 要 再 来 我 的 世 界 看 我 的 日 记 !!!
滚 出 去 !!!

1 comment:

木子 said...

有时想想,日复一日与这样的人相处一起,真的很累~!一不小心,自己有天,可能也会变了本质,也说不定。

不过,也不要太灰心,天父那里是我们最佳的避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