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

感动

上帝真的很爱我们每一个人,你们知道吗?
他知道我们心里所想的,他知道我们强忍着,
他知道我们很累,他知道我们很想哭,
他知道我们的心枯干了。
他知道我们的身体,心灵,病了。
当我们把一切烦恼重担往自己的肩上扛时,
我们不懂,不愿把一切交托给他,
他很心疼,他不要看见我们活得那么辛苦,
他创造我们是要我们在世上享受他的爱。
很多人亏欠了他的荣耀,
人们不再认识他,我们全能的父亲。
而我这个基督徒,他所爱的女儿,
却亏欠了他的救恩,他的爱,
没有好好的活着,一只脚在天堂的国度,一只脚踏死在世界的追求。
我一定要改!
我不要阿爸对我失望。
他对我的期望很大,
我要靠他完成一切的使命。
谢谢你了解我,爱我,疼我。
谢谢你保护我,祝福我,陪伴我。
我好爱你,耶稣!

1 comment:

木子 said...

上帝是又真又活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改过的~我也要好好反省啊

以马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