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07

长大了

衣橱里的T恤牛仔裤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以前一年穿两次的恤衫西裤西裙。
鞋架上的包鞋只剩两双,越来越多的是斯文派的高跟鞋。
我不能再粗枝大叶了,不能再当小孩,不再睡到自然醒,不再上网上到三四点。
脸上的毛孔越来越细了,妈妈开始陪我去看化妆品和护肤品。
妈妈最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要开始保养你的脸了。
开始给家用,开始给十一奉献。
每个月多了1200块,用钱却比以前省十倍以上。
怎么会这样???
做工后没再说“妈,我要出去了,给我50块。”
我开始学车了,几乎告诉了全世界。
启才的反应是:又不是学开火箭!
克里斯的反应是:去年讲到现在。
子聪的反应是:学的时候告诉我,我绝不出门。
色女雪的反应是:记得载我去SHOPPING!
爸妈的反应是:买了车就要好好工作,不然谁来供车啊?
丽蓉的反应是:终于啊。。。
我的反应是:我好怕。。。
我要努力往上爬,进军大公司。
我要存钱,我要在25岁时去背包旅行。
我要追求神,我要在某一年岁当传道。
我要赶快找个男朋友,我要很爱很爱他。
但是克里斯说,男朋友不是要来找的,是要来遇的。
好好好。
我要赶快遇到个好男朋友,我要他很爱很爱我。

1 comment: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你好
你的博客为什么 不放Google提供的广告啊

呵呵

等你放好了 我帮你点击

你也 帮我点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