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07

无言

今天心血来潮,去了你的blog.
你懂吗?我提起了好大的勇气才敢打下了那个网址。
我很怕再看到令我跌入谷底的文字。
可是还好我没看到什么。
所谓温故而之心。
我看回了你第一篇留言。
从第一篇,一直看到‘什么都懂得笨蛋”为止,
我没看下去了。因为看了也没什么好处。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
里面有你给我的鼓励,有我给你的留言。
我们都忘了,曾经的路。
悔不当初,最适合形容现在的心情。
当时我们是吃错了什么药??
为什么在我们吵架的时候,上帝不让我们想起以前的种种?
可能会尴尬吧,但要告诉你,你还是我关心的朋友。
希望会在这里继续看到你的生活,你的心情日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