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7

事情被情绪搞垮了

唔食饭是一个连我妈都说她是个很迁就我的朋友
奈何我又是如此的犯贱
幸好的是我们每次都能和好,无论时隔多久

可不可以请自己下定决心,定好并要牢牢记好-友情的原则
不要再被情绪面子左右了感情

当时只是爱面子而不想承认错误
回首你会知道那是件多渺小的事情
连委屈都说不上
也不要说什么欺骗

单纯的那时候,我们都喜欢背着自以为不单纯的念头
单纯的那时候,我们都向往错中复杂的烦恼
现在写着那时候,那时候的很多画面都隐约浮现
反而导致我们不瞅不睬的原因却记不起了


你说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情绪
我庆幸有个你跟我讲我能听进去的话

在等你的时候超快速地写下这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