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5

难怪当了女朋友的女生都写日记。我还不是,那我写来干嘛。要你管?

7 Dec 我们相识。
28 Dec我们第一次对话。用的仍然是专属的烂招。

22 Feb 我们有了彼此的电话号码,靠的是盛秀华小姐。
这个农历年初五,是我们第一次单独出去。吃的是很辣的板面。然后再paparich到很晚。
23 Feb 用烂招是我的专长。把你骗到LRT在我去跟大伙儿聚餐。
29 Feb 第一次你先传来简讯。你自投罗网来找我吃晚餐。在starbucks外面有个小孩问你要不要买一枝花。
1 Mar 这次换我来载你。第一次共吃一碗冰沙。以朋友的身份。
8 Mar 我们一次出席主日聚会。终于有一个我喜欢的男生,和我一起敬拜神。

这天过后我们变得很奇怪。甜味被用完了。怎么会这样。
今天,你觉得你会不会允许我写下甜的一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