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13

粹写给将来的你读

总共两个月,才把一本散文集 白痴 看完
挪威的森林预计四个月。
那我最近买的书应该够我看九年。
下一个before series上映就可以继续买书了。

一月十九号到八月二十八号,我们重遇第N天。
期间伤心想放弃,也试过自把自为不听上帝讲。
有过开心的等待,也满怀期盼的希望着。
做过白痴般的守望,莫名其妙的忘词。

朋友问我干嘛不看报纸不看新闻。
news page讲的都是打劫枪杀强奸意外
newspaper讲的都是谎话笑话鬼话

那些,看了害怕,读了火滚
看了读了,你相信他们讲的吗?
你想清楚这个问题,
才来说我不关心社会周遭,才说我不看报纸不懂世界。

今天纯粹想些很长的一篇,废话也好,记录也可以,纯粹无聊。

我每天都知道自己可以怎么充实起来,我也知道什么情况会导致头痛破坏一个美丽的小日子。
只是有时候身在江湖身不由己身不从我愿。

我祷告接下来每一天我努力工作,好好看书,认真爱自己。

也认真喜欢你。

同学,明天起我不再因为你而来。除非我突然想喝green tea latte。
这两次都是我看到你你看不到我。我变鬼了吗?
同学你不好感到开心,因为我还没放弃你。

今天的想念多了一点,因为没有跟你搭上。
这个情绪频率表好像股票也好像天气,上下不定起伏不定。
好像澳洲的袋鼠,they are unpredictable!

这是第二篇,2013年8月28号
你的生日要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