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2

四海之内皆姐妹

我和背包们check out 了queenstreet bbh。
走在街上我问自己,你要去哪里?你今晚要睡哪里?
我不知道。
怕吗?还好啦。

坐在mcD, 竟然有人邀我去他家住。
尴尬的哈,当然拒绝了。

我跟这个su ting是萍水相逢,但她却是我的救星。
我知道整个旅程我走的是狗屎蒙福运。
这个夜我竟然不必睡街。
还可以住apartment。
这大半年来,我的脚板没有接触过屋内的地板,今天我的脚板有了回家的温感。

这么紧急的关头,我竟然没有想到我可以向那些曾经与我称兄道弟了几年的人求救。
真有点想哭。
我可以怎么形容这份痛?
讲不出写不出就算了。

上帝,谁是我的姐妹?

北岛,我们再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