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

在这死鬼地方也能很享受,因为我很美

在这里,跟豪哥珍姐陈安浦日对夜对,我们住在room 7。他们教会我mai hiam beh pai,
他们让我知道,no one is perfect, but most peeps are kind。

这段时间是olympic,我们,很多国家的backpacker一起看开幕,一起看羽球赛。
这段时间我轻微的anti social。
这段时间我自己做早班,所以晚上一个人在房间吃饭,作freelance,看戏,打扫。

一个人自在写意。
也一个人走在街上拍照,拍到晚上去countdown买日粮,一个人在天黑时走回家。
没有担心没有害怕没有...

只有享受。
只有我自己。
只有祷告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