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09

咱们的715

venue: sunway pyramid
time: 1.00pm
person who attend: ang B ding, sek gun, bao zan, and wei wei

咱们就是笑到脸抽根。
大家拼命gigi gatgat, 无限gi 无限gat.
回味着715 的疯狂事迹,无聊笑话,疯癫庆生会。
大家问起了方燕公主,当我们说起了蔡依琳的老虎老鼠。
我们计划了明年要去泰国,方燕,你被点名了。存钱吧。
隆少的咸鱼华楠煲,阿扁的抽根和不X。
最好笑的是美婷的“最衰的那天”。
宝珍爆出那句:你还要穿者丝袜...!!!
吓死人的笑声...............

一个下午,吃到饱,笑到傻。
很鬼死够力开心。

感谢上帝,我有一班非常搞笑搞废,非常要好的715室友。

2 comments:

-WHY- said...

我很感动你们想我~woo~~~
啊哈哈哈~
告诉我日期,我安排~啊哈哈哈~
你一说我就超想去的~

HApPY AngEL said...

好!一定通知你。她们真的很想见见你


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