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

我呢?

昨天下午,有个和我同年的朋友,在部落各写下了她过去的背包之旅,令我羡慕得发疯。
昨天晚上九点多,我在caltex打油,顺便买了盒strawbery饼和一小排chocolate,突然想一个人生活,夜晚的凉风,轻松的生活节奏,让我爱上了独来独往。
今天早上醒来时,一样的想起了他,觉得他有点陌生,忘记了我为什么那么爱他。可是我还是爱他的。
刚才驾车快到公司时,我决定今年六月要去坐船。不是sampan。

我要宝贝你,耶稣。 :)

我爱你,天父上帝。 :)

11 comments:

~~白雪~~ said...

不是sampan, 难道是木筏? 要撑得喔!!!

HApPY AngEL said...

不是这些啦...!!!
star cruise...

龙猫 said...

哎哟, 白雪放心啦。
就算她'dum'一声的也不会掉进水里
只会掉到水面上。。哈哈。。。
除非她所谓还得努力的第一项成功了!

HApPY AngEL said...

lala..
u try to say 肥油沉不下去
is it..??!!!!

龙猫 said...

i din said that word o...haha
add oil 4 ur plan la....
keep fit 4 ur pretty n health...

HApPY AngEL said...

yea...
really hope this year can totally change...

~~白雪~~ said...

我担心她污染环境罢了! 鱼儿呼吸不了。。。哈哈哈。。。






p/s: kidding only, dont mind ok~~

~~白雪~~ said...

你真的打算去?三月怎么办?有还是没有的?

HApPY AngEL said...

i totally dunno how the march redang plan is...
chris din say anything about it le...
june almost on...

~~白雪~~ said...

waaaa... add me on~~~ can??? hahah

HApPY AngEL said...

of cos can...
but my time u ok onot...
i go on monday to friday punya...
mayb qu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