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8

问卷2

1. 你目前MSN上封鎖幾個人?
A: 几个我不想理的人

2. 如果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一隻貓,你會如何?!
A: 天啊,我还能怎样

3. 對於無時無刻都可以很聒噪的人的看法是?
A: 不要来烦我就好了,来烦我就一巴给你死。开玩笑..我是很鬼死够力温柔的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 希腊,我和karl王子最想去的地方

5. 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 三心两意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 祷告,写部落格,朋友都懂我不讲心事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上帝离开了我,我却不知道,像参孙。

8. 5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 工作更上一层楼,感情有着落。

9.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以后我会选择不说,让上帝来。

10. 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 看穿站在我前面的人的思想

11.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A: 香港的夜景

12.最想做什麼事情又不敢去做的?
A:离家出走

13.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 我可以和他在一起,到永远。

14. 想給你的朋友什麼祝福?
A: 耶稣

15. 輸了遊戲,要你在 1.當著大家的面挖鼻孔 2.吃別人的"仙"當中選一個,你選?
A: 走人,哭闹。赖皮。

16. 對現在的你什麼是最重要的?
A: 我和上帝的关系。

18. 你平時喜歡怎樣的穿著打扮?
A: 低调有气质。

19.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改變什麼?
A: 3年的大专生活,跟好朋友吵架的都不要再发生。

20. 你認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A: 没有了耶稣

2 comments:

龙猫 said...

你确定第18题的答案是对的吗?哈哈。。。
怎么啦?最近都很heng问卷哦?

HApPY AngEL said...

当然。。。
我是很有 7 zi 的。。
你也玩一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