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08

五月天,may day

2008年的五月,
复杂,混乱,不安,狂躁,易怒,无奈,无助,放弃,离开。
这个月里,我决定放下你。
你给我一些感觉,令我放不下你。
有个你离开这世界,
多么梦幻不真实的事实。
从前经历的忧伤,都可以很快的康复过来。
五月天里承受的两个困境,
到现在还在。
我不想放开你,我还想抱着这个梦继续沉睡。
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想继续睡着,等你来我的梦里,教我怎样继续我的单恋。
或者,你跑去他的梦里告诉他,我很爱他。

六月是我的生日月,但愿我在这个月里,
放开你,忘掉你。
我要开心,
借着把你们两个,
放进心箱里,锁着,不让你们出来烦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