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我的祷告

我希望你想清楚。
耶稣的慈爱和祝福是白白给你的,完全属于你的。
没有人可以把这些恩典从你的生命里拿走;
能把这些东西拒绝在外的,只有你自己。
耶稣的信实和帮助你不是没有经历过,
要把它记在你的心里,不要忘记他永远与你同在。
你的问题他比任何人甚至你自己更明白,
并且他是唯一能够帮助你,真正带给你安慰和平安的好朋友。
只需要凭着单纯的信心接受他,
完全将你的不安问题交托给他,
他必为你担当。


昨天当我在打这封信息时,我的心是忧伤的,因为人的心思意念不断不断在改变,因为人类总是不懂感恩。
今天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我的心情是可惜的,因为一个灵魂,离开了神;
现在我的心情,是安慰的,因为我仍然是个信靠他,爱着他的仆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