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8

第一个知道的不再是我的绯闻男友

我告诉朋友,如果她能等老豆,那就等吧。
我告诉朋友,如果中间有个合意的,就上吧。
我告诉朋友,所谓的合意,不只是他符合你的条件,而且还是你喜欢的。
我告诉朋友,这份喜欢,是要像你喜欢老豆那样喜欢。
我告诉朋友,我见到老豆时,我还是会叫他老豆,因为我要尊敬他老人家。
我告诉朋友,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
我忘了问她,几时去法国。
我们的对话,第一次那么有深度。
我们的对话,保留了“爱”这个字,所有爱都写成了喜欢。
我告诉朋友,我和我暗恋的男生共度了一个晚餐。
这是第一次,朋友比克里斯同学早一步知道我又暗恋男生了。
因为克同学,忙着存钱,不得空理我。
连我的电话,也不接了。
黄诗源同学,你不理我们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