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07

深思

每天打开部落阁时,我都很想写东西。
终于今天可以写下心情日记时,我却不知道要写什么告诉你。
开始这份工后,我都不再想东西了。
在公司已经想得够了。
头脑用太多,不好的。
现在的生活很麻木,很无奈。

人生就只是这样吗?

出生当小baby, 然后学讲话,
上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
再来就找工赚钱。
好让自己有能力买车买屋买保险。
还有谈恋爱嫁老公生孩子。
好让以后老了生病等死时有人陪在身边。

人生就只是这样吗?

我来这世上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金钱名利物质心灵上的满足?
亲情友情爱情上的享受?
学业工作婚姻家庭上的付出?

三年幼稚园,六年小学,六年中学,三年大学。
我那些受过高深教育的老师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我的生存目的是什么。
难道这是不重要的功课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