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4

给六块二的话

只想让你知道,不管你遇到什么问题,请告诉我。
朋友就是一个 当你伤心事的倾诉对象,
当你软弱时扶持着你的同伴,
当你哭泣是随时借出肩膀的人。
我也想你知道, 我并没有偏心, 你们三个在我心里的地位都是一致的,
都是我在新纪元最爱,最关心,最不愿失去的朋友。
尤其是你, 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孤单软弱时你给予我的关心和陪伴。
我知道最近是你很难过的时候。
我们都希望陪你走过这黑暗的幽谷。 你自己也要重新振作起来, 继续前面的道路。
好好的规划你要做和应该做的事情。
每个人一定会遇到神设在他生命里的一段瓶颈。
我们一定要设法去突破它, 而不是逃避。
只有面对它,铲除它, 我们才会成长。
无论如何, 请记得, 还有我们。
by lovely 美女

No comments: